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学习危险品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危险品管理整体水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5  返回

为进一步推进温州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SMS-DG)建设,切实提高危险品管理水平,11月8日,温州机场组织危险品管理人员与危险品教员共18人参加了民航温州监 管局举办的SMS-DG建设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中国民航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专家担任主讲,内容涵盖SMS-DG国际与国内背景、SMS-DG建设指南介绍、SMS-DG手册编写、航空公司与民用机场SMS-DG进展情况与存在问 题等。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交流互动,还就SMS-DGSMS的异同之处、手册编写的章节设置等问题向专家做了咨询。

据悉,温州机场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启动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SMS-DG)建设,此次培训为SMS-DG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持和技术指 导,指明了目标方向。

人力资源部/吴旭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