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服务民生 共赢发展
温州机场集团与温州交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4  返回

10月26日,温州机场集团与温州交运集 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前期动巴专线等巴士运营合作基础上,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总经理林登 荣,副总经理阮长青,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长江,副总经理邱建欣出席签约仪式。肖枫、李长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肖枫董事长介绍了机场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要以打造温州东部 交通枢纽为契机,充分发挥机场集团和交运集团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真正实现优势互补,陆空无缝对接;以提升旅客服务体验为目标,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真正做到 服务民生、共赢发展。李长江董事长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品牌价值,以更优质的服务来满足社会各界及老百姓的需求,将服务百姓民生的职能给予充分发 挥。

下步,双方将本着便于统一管理的原则,立即启动机场客运班线资源的优化调整工作;将合力共享 所拥有的站场、线路资源,并优先为对方提供场站服务、线路设计开发及审批等便利和支持,将共同开拓温州机场至周边班线,不断完善温州机场对周边客运的辐射能力;将共同努力 培育机场地面运输业务,积极推进东部交通枢纽建设。
   
目前,双方正着手优化民航售票处至温州机场的巴士线路,计划更改路线为温州南站至机场,同时 更新投入高端运营车辆,根据客流情况加密班次;着手开通温州西站至温州机场班线,由西站公交首末站始发,方便西片居民前往机场。另外,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开发温州机场至各县 市区及宁德、台州、丽水等周边城市班线,以提高温州机场对周边客运的辐射能力。(办公室/林国慧)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