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青春正旺季,精英大比武,服务部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2  返回

为提高登机口服务人员业务技能,加强安全意识和竞争意识,地服公 司服务部利用航班生产间隙期,结合岗位特点,在全员中开展“强技能、争第一、赛出新风采,推进新时代”劳动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根据两组勤务安排,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1022-25日,每组通过初赛选拔出成绩前六名选手进入决赛,116日,两组12名优秀选手统一来到203登机口进行决赛。通过模拟登机口引导员漏撕登机牌考验选手应急处置能力,竞赛重点检验了引导员在登机过程中遇到特殊情况时 的补救措施及特情处置技巧,力求通过竞赛让每一位员工扎实掌握登机口技能,避免人为原因造成航班延误。最终由今年实业公司转岗来服务部的林海珍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劳动竞赛,服务部青年喊出了“夯实基础、赛出水 平、追去卓越、争创第一”口号,认识到了加强日常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重要性,也发现了日常工作中容易疏漏的地方,为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的 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温州机场冲刺千万级时刻准备着!(地面服务公司 /刘知恺 摄/柳 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