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 推动登机口服务质量提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2  返回

为持续改进登机口服务质量,打造民航真情服务品牌,温州机场彩虹服务班组于2018年10月29日组织召开了第七期以“服务质量提升”为主题的品管圈(QCC)活动。

活动中圈长洪彬彬就目前登机口的服务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实施对策。一、通过整改登机口的 工作环境,规定了登机口设施设备的摆放位置,及时清理登机口多余的杂物,使得工作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二、通过整改登机口人员的仪容仪表,着装统一规范,给旅客以美好的整体 视觉印象。三、航班延误的有效处理。四、针对于过站航班标识不明的问题,增派接机人员对过站旅客进行指引分流,提高过站旅客的服务体验。

此次品管圈活动也是对星级登机口试运行的总结和提升。一个月前我们创先开设了213214登机口作为星级登机口,星级登机口作为模范登机口,具有示 范带头作用,之后我们会将星级登机口的成功经验逐步推广到各个登机口,全面提高温州机场窗口形象,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切实增加旅客的服务满意度。

通过此次品管圈活动提高了全员参与登机口服务质量改进的意识,充分调动了一线员工参与服务质 量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通过大家群策群力,才能将提升登机口服务水平做的更好。(地服服务公司服务部/胡深策摄影/柳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