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服务部杨竸经理为航空货站公司进行礼仪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2  返回

近日,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经理杨竸携内训师一行应邀赴货站公司为货站各室队长及仓库管 理部柜台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电话及柜台服务礼仪培训。              

此次礼仪培训主题“迎接转场,打造完我 ”主讲人杨竸基础形体训练互动为全场学员进行热身。 随后,她带领大家了解礼仪起源概说,阐述学习礼仪重要性,并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将枯燥的理论融合实际业务案例,通俗易懂地讲述了具体如何打造自我“第一印象”,方便学员们学以致用。随后,学员们在尊易内训师的带领下 练习服务礼仪八位 手、整理仪容仪表和镜面操的操作技巧。最后,杨竸倡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以文明为先,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做礼仪的督 导者

本次礼仪培训旨在提升货站员工职业素养,树立良好服务窗口形象并进一步提高旅客货主满意度。

尊易公司/石小凤邱彩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