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龙湾外国语学校小学生参观T2航站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2  返回

11月的第一 天,龙湾国际机场熙熙攘攘的候机楼里迎来了一群靓丽的小朋友——龙湾外国语小学泰迪熊中队的小学生们,他们个个盛装打扮,俨然一副时尚版 “空乘机长”的模样。温州机场彩虹班组、悦翼班组有幸和他们一起开展“走近空姐空少,感受独特魅力”活动,带领他们参观 漂亮的T2航站楼,讲解乘机流程。

彩虹班组 长刘佩雷协同组员陈洋洋、项洁茹,带领小朋友们分别参观了失物招领行李寄存柜台、值机柜台、问询柜台。耐心讲解了在温州机场东西丢了该怎么办、出发厅电子显示屏每一个词代 表的意思、哪个岛可以为旅客办理各自航空公司的登机牌、站姿、手势、礼貌用语等等乘机小知识金和基本礼仪。同时,悦翼班组长杨帆还耐心讲解小男孩们为何穿着的机长服上有四 道杠,他们分别代表着professionknowledgeflingskii responsibility。小朋友在值机柜台还当了一回志愿者,体验在值机各柜台当导乘,分流旅客办理值机手续。

活动在有 序、充满趣味中落下帷幕,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为在场的旅客和工作人员带来他们自编自导的飞行舞步。音乐律动的旋律让行色匆匆的旅客们驻足观看,候机厅里都为每个自信的 孩子拍手鼓舞。小朋友们靓丽的制服蓝和天空白就像外面的天气一样,让人心旷神怡。(地服公司 文/项洁茹 摄/李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