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联合国航温州分公司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5  返回

10月30日,由尊易公司、国航温州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易享瓯畔、凤翔金秋”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尊易贵楼停车 场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尊易公司团支部和国航温州分公司团支部共同策划组 织, 尊易公司行政、吧台、 总调、候机楼、贵宾楼导乘等岗位会同国航温 州分公司职工共150人分别组成ABCD四支代表队,共同参与 心心相印、 摸石过河、无敌 风火轮、翻叶子”等 8个团体项目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尊易公司行 政岗位和国航温州分公司职工组成的D队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本次运动会的总冠军

据悉,本次运动会尊易公司与国航温州分公司首次联合举办大型活动。趣味运动会创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双方员工在互动与合作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国航温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马锐、 温州机场集团工会主 席周清洁尊易公司领导一行出席并参加活动。

            尊易公司/陈成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