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新建货运区弱电系统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5  返回
为了新建货运区转场做好充分的准备,温州机场于10月29日在新建货运区消防控制室开展新建货运区弱电系统,货站、保 障、安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了培训。
此次弱电系统培训由培训师赵崇有、吕齐清围绕监控系统和门禁与手报系统展开讲解和实操演示。货站、保障、安检部门参训人员在培训现 场学习了监控查看、监控命名等监控平台理论知识及监控相关操作演示,接口协议、系统布置等T2门禁系统平台理论知识及制证、授权、管理等门禁系统软件操作。此外,保障部参 训人员重点学习了摄像机的拆装和门禁设备的拆装、接线。
此次培训,货站公司部门经理、统计维护员、仓库管理部室队长、外包公司业务骨干等多个岗位共计16人参加了培训,为新货运区的竣工 验收及转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叶剑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