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职工宿舍消防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5  返回
温州机场职工宿舍消防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成功 举行
温州机场于2018年10月26日下午13:30—14:00举行了“职工宿舍消防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整个活动包括 现场模拟火灾疏散急救、初期火灾灭火演练两个过程,共历时半个小时,机场职工宿舍员工及相关部门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了演练。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为宿舍职工提供了一次实战 模拟训练,使大家熟悉了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流程,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消防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
根据应急演练的要求,从机场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确定本次消防演练的主要任务是开展一次火灾事故的应急演练,其主要目的是检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发现应急 预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及时改进。在演练前期,经过认真研究,拟定了“2018年消防应急演练方案”,机场资产管理部针对本次消防演练,做了 充分的准备,在方案中就演练的时间、地点、内容、对象都作了具体的安排。

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机场资产管理部也及时进行了总结,客观评价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做出实事求是的 评估,并着手完善预案,为下一次演练提供参考。
             ;             & nbsp;    

(资产:黄文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