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民航职业技能鉴定在温州机场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05  返回
10月24日-25日,民航第四职业技能 鉴定站在温州机场举行了2018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本次鉴定有安全检查员和特种车辆操作工等工种,温州、台州两机场的100余名员工参加了考试。
在此前的三个月时间里,考生们通过自学或参加统一举办的培训班等方式,学习巩固专业知识,只为在鉴定考核中交出一张满意 的答卷。考试于24日、25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理论考试中,他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搁笔凝思;实操考试中,他们分秒必争,绝不放过每个疑似违禁品。从实操考试结果来看, 他们的付出已有了回报,大多数考生均已通过。
下一步,理论考试成绩出炉后,成绩合格的考生将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这不仅标志着他们的职业技能水平达到新的高度,更为 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夯实了基础。
人力资源部 黄秋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