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公司党支部和AMECO温州分公司航线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31  返回
 
        近日,机务公司党支部与AMECO温州分公司航线党支部在机务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共建交流。
共建交流会上,两个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政论纪录片《八八战略15年》,了解了“八八战略”产生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和指引浙江取得的 巨大成就,会上支部党务人员就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支部的技术骨干开展了业务研讨。
机务公司党支部与AMECO温州分公司航线党支部于今年七月开展支部共建以来,双方以“党建共建促业务,业务合作强党建”为出发点, 在党员教育、支部特色创建等方面开展了借鉴学习,在业务方面,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T2投用后双方保持积极沟通,不断优化部门间业务流程,顺利保证了机坪安全运行和航班 正点。下步,两个支部将进一步完善共建平台,实现支部优势互补,紧密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动双方机务维修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务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