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召开第三季度航空公司及代理公司安全生产座谈会暨“平安货运”建设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31  返回
10月 份,货站公司组织召开第三季度航空公司及代理公司安全生产座谈会暨“平安货运”建设会议,货站公司、安全质量部、安检护卫公司、温州机场公安分 局、航空公司、代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第三季度生产情况,学习了《关于下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民航 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的通知》、《关于下发<民航华东地区“平安货运”建设简报>第十三期的通知》、《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姚高 员同志在全市消防紧急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等文件,听取了《第三季度航空货运销售代理人安全信用等级评定情况》。会议明确自10月17日开始,货检最早进货时间调整为凌晨 2点,货站公司将时时跟进,通过监控设备调阅及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具体进货状况,并通报保障情况。
最后,货站公司郑总就新建货运区转场工作、换季航班、安全管理作出重要布置。他指出,新库区场地和 空间变化大,运行要求将会大大提高,操作方式也将有所改变,需要更多的时间磨合,希望各航空公司和代理公司给予全面支持,并配合做好新货运系统试运行等工作,确保新库区转 场顺利。他强调,10月28日开始进入航班换季,随着早航班增多,现场保障压力加剧,货站和安检会充分利用好货检通道,确保进货效益最大化,并希望航空公司和代理公司提前 了解新航班情况,抓紧时间,拓展货量,以保证双十一及整个航班货邮高峰运作顺畅。同时,他要求各代理公司仍要严把安全关口,做好前端收运审核工作,减少锂电池违规现象,重 点落实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平台货物码放规范有序。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