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举行换季航班保障准备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30  返回

10月28日起温 州机场将执行2018年冬春航季航班时刻。为确保航班换季工作正常有序, 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结合新航季航班特点, 于10月25日在贵宾楼 会议室召开换季航班保障准备会议,部署新航季保障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岗位队长就换季航班保障所作的准备工作汇报。 随后,各岗位就新航季值机手续、头等舱休息室开放、航班机组保障等一系列业务及保障中可 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协调。

经充分研讨,会议明确,第一,为保障6点出港的早航班各岗位保障人员早进,夜值备勤人员同时进场贵宾楼早航班预约时,前一天晚班队长梳理预约信息并做好内部传达、早班保障力量部署并与安检部门进行对接;车队人员暂停年休第二深航候机楼业务自11月1日起移交国航代理,换季后至11月1 日前仍需尊易公司提供值机4天,相关岗位务必做好交接、候机楼导乘全员需接受培训,全力确保旅客出行不受 影响

尊易公司/邱彩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