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消防安全 关系你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30  返回

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损失,10月26日,集团资产管理部在机场职工宿舍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应急疏散 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场景为某宿舍因违规使用超大功率电器导致宿舍失火。所在宿舍员工发现“火情 ”后迅速报警并通知消控室,消控室与宿管到达现场,确认火情不可控之后立即拉响警报、广播通知员工疏散,同时向现场指挥中心消防大队报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 下,后续流程有条不紊进行,“火灾”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财产损失降至最低。演练结束后,参演各单位和人员还对疏散过程中出现的问 题进行了剖析。

此次演练在各部门配合下井然有序,住宿员工亲身参与了应对火灾时的处置流程。常言道“防患于未然,安全 重于泰山”,我们只有坚守安全底线,以零容忍态度对待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认真学习和牢记突发火灾时的处置流程,才能将灾情扼杀在摇篮之中。

尊易公司/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