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海航集团飞航地服公司董事长梅明喜拜访肖枫董事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30  返回

10月26日,海航控股旗下的飞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明喜一行5人前 来温州机场集团拜访肖枫董事长,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梅明喜表示,在海航集团和温州机场集团双方共同努力下,海航系航空公司在温州航空市场的份额越来越大,目前已 经达到了四分之一左右,成为温州航空市场的中坚力量之一。为了更好地做好地面服务,按照海航集团的统一部署,准备由飞航地服公司承接海航系航空公司在温的所有地面服务业 务。

肖枫表示,温州机场正在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由飞航地服这样的专业地服公司来承接海航系地面业务,有利于提升温 州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及服务品质,使旅客享受到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希望通过合作,促进温州机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助力温州机场在中国民航地服市场化转变的大背景下 由经营型向管理型转变。希望地服业务承接过程跨度不要太长,并要求飞航地服尽快提供计划时间表。另外,双方还明确了具体的对接部门来推进此事。

飞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2月在海口成立,定位于创建新型地服公司,主营国际国内航空运输地面服务、货物运输地面服务、飞机经停站坪服务、客货销售代理等 项目,现已成立北京、天津、陕西、海口、三亚、新疆、太原、郑州、云南9家分子公司,员工数量5200余人。

海航股份市场部副总经理俞奎,飞航地服公司业务发展部张衡,温州机场集团办公室王磊参加了会见。(办公室/王 磊)

飞航地服董事长梅明喜(左一)向肖枫董事长(右一)介绍公司情况。

肖枫(右一)会见海航集团梅明喜(左二)、俞奎(左三)一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