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以梦为礼,绽放芳华
尊易公司服务部举行岗位技能大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5  返回

为提高岗位服务质量,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创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9月28日,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举行一年一度的岗位技能大赛。
  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竞赛由2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车队及总调岗位技能竞赛。总调岗位由队长出题,分A、B、C、D四组。上午9时开赛后,每组调度根据题干要求通过监控ﻪ依次寻找题中贵宾楼内场所情景,用时最短者即为优胜,以此决出“岗位能手”若干名。分赛场尊易贵宾楼停车场内的技能比拼也是如火如荼,驾驶员们全ﻪ神贯注在每一道比赛流程,车队队长林亮斯用三角钢尺认真测量选手泊车成绩;第二部分为导乘、值机、前台3个岗位共同参加的礼仪PK大赛。礼仪比赛3人一组进行竞演,最后由评委组评出最佳个人风采、最佳服务等奖项。温ﻪ州机场工会主席周清洁、尊易公司副总经理陈治平等领导受邀担任本次礼仪竞赛评委。

下午14时礼仪PK开始,值机岗位自导自演的开场才艺展示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上场的

前台岗位“三朵金花”施晓初、缪伶俐、陈旦慧以“最美微笑”展示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导乘员伍彤彤、实习生王葓等人结合ﻪT2服务实际创新手位、问候和笑容礼仪展示,横摆式“您好,请往这边包厢休息”屈臂式ﻪ“您好,候机楼在那边”,动作标准规范,问候笑容亲切甜美,在场观众无不点头叫好;接着,自唱自跳欣欣相悦手语操等岗位参赛作品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ﻪ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本次技能竞赛共角出“岗位能手”6名、最美仪容奖等单项奖6个,另有18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奖项。值得ﻪ一提的是,尊易实习生在此次大赛中的表现也十分突出,实习生王英更获得个人最佳优质服务奖。
                                                                               尊易公司/苏亚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