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管理局尤祖铭局长赴温州机场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1  返回

       10月 8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四大”建设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高兴夫副省长关于建设民航强省的具体部署,国庆假期结束伊始,省机场管理局局长尤 祖铭、副局长于晨晖等一行4人赴温州机场集团调研生产运行和工程建设工作,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肖枫、副总经理韩东、副总经理廖锡峰等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枫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温州机场集团航空运输、安全生产及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尤祖铭局长强调,今年是全省 “四大”建设的提速之年、民航强省建设的开局之年,希望温州机场集团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创新思维、加强谋划,加快推进投 资建设,加快冲刺千万级机场。
浙江省机场管理局机场建设处处长陈细化、运输安全处处长陈建钢,温州机场集团办公室王磊、财务管理部傅奕章、规划发展部林天辉、安 全质量部夏梅林、建设投资公司孙宝玉等参加座谈。(办公室\李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