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全保障是基础---记地服生调部“安康杯”劳动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1  返回

为了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地服公司生调部于9月27日在TOC会议室,9月29日在配载室现场,举办了2018年年度“安康杯ﻪ”劳动竞赛。

本次竞赛,前半部分以课堂安全宣讲,案例问答为主,现场气氛轻松,全员踊跃参与。后半部分进行ﻪ计时手工载重平衡图制作比赛。一支笔,一把尺子,一份图表,限定的时间,如何静下心,认真审题,仔细核算,是对员工业务能力和心理素质的双重考验。赛场上,每个人沉着冷ﻪ静,认真谨慎,力求在保证安全效率的前提下,制作出一份完美的平衡图。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接垟和胡鹏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业务能力,在本次竞赛平衡图制作环节中ﻪ以较短的时间,最高的准确率双双拔得头筹。其余员工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了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配载室全员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安全是底线,始终把航空旅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积极ﻪ寻找强化安全意识的突破口,特别注重消除日常作业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方式,将安全理念贯穿于劳动竞赛的全过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劳动竞赛是航班ﻪ安全保障的“助推器”,对提高业务水平、保证航班安全、加快保障速度发挥出重要作用。(地服公司生调部邱梦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