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情满中秋,彩虹班组与结对老人欢度佳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0  返回

2018年9月24日,平凡的日子因为中秋的到来变得意义非凡。为了让多年以来结对的孤寡老人王阿姨也能感受到团圆的气氛,温州机场地服公司彩虹班组带上 祝福,踏上了去往王阿姨家的熟悉的路。

下午两点,三名班组成员带着事先准备好的生活用品,准时到达王阿姨位于翠微新村的家。刚到家门 口,王阿姨便热情地招呼我们进门。多年以来,王阿姨腿脚不便,行走困难,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对生活的希望。我们关切地询问了阿姨最近的身体情况,与阿姨谈谈生活中的开心趣 闻,小小的客厅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趁着阳光明媚,天气爽朗,我们提议带阿姨一起去户外转转。一路上都是节日的浓情,连吹过来的微风都好像是甜的,照在身上的阳光也是 暖的。临别前,阿姨深情款款地向我们表示感谢:“你们彩虹班组真好啊!经常来看我。谢谢你们!”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确远胜其他华 丽的辞藻,我们知道,阿姨早已将我们视为亲人。

与王阿姨的相逢是缘,对王阿姨的关爱是真。孤寡老人,特别是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更需要社会的 关爱,彩虹班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承中华民族的美德。有时候我们也感慨,每个人都会老,我们更应该趁着年轻,好好去关爱身边的老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地面服务公司服务部/朱一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