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互通有无,共同进步——记地服公司四大班组首次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08  返回

9月30日下午,为促进班组交流,学习 其他班组在创建与发展过程中的先进经验,以及解决自转场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由地服公司国际值机悦翼班组牵头,联合彩虹、臻新、飞悦及国航班组,在值机308备勤室举行了一场别致的交流会。

交流会在自我介绍中开场;稍后彩虹班组长刘佩雷讲授了《民航基础礼仪》,旨在提升班组的外在 气质与形象。她结合实际,为我们讲述了工作中应注意的仪容仪表,礼仪规范等问题,内容生动翔实,让大家获益匪浅。

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东家,悦翼班组率先分享了自成立以来获得的一些成果。由所有班组成员参与收 集国际证件知识而集结成的悦翼课堂,着实收获了大家的称赞。同时,各班组也提出了班组平时活动时班组成员基本上是休息天参与,非常难得,值得大家学习。班组成员都能积极参 与班组建设,提出建议意见,积极性的建设是难点,大家都是任重而道远。飞悦班组成立不久,但他们的老牌节目《空港飞信》可以共享成为班组宣传的极好平台,让大家点赞。

此次交流会为各班组成立以来的首次会面,大家畅所欲言,互通有无,汲取各自的先进经验,也就 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彼此的熟悉为今后更多的合作奠定基础,也为往后工作中的沟通扫清了一些障碍。(地服悦翼班组潘娥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