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保障部开展消防泵应急启动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08  返回

9月17日早9点30分,机场保障部组织开展 “消防泵应急 启动演练”。本次演练主要模拟在紧急状态下消防泵的应急启动处理过程,增加相互配合程度,提高应急处置效率。

演习活动在动力科供水队值 班员模拟接到现场指挥中心消防队的紧急电话后开始。在得知突发险情后,动力科立即决定启动《温州机场消防应急预案》。供水队队员在接到启动命令后,迅速打开水塔阀门并启动 消防泵,供水队人员时刻关注水泵压力状态及出水量,参演人员之间配合默契、氛围热烈,参演过程紧张而有序。演练结束后,动力科柳向和副科长向各位现场评委详细讲解了机场消 防设施设备配备及日常维护等工作。

T2航站楼投用后,机场保障部正全方位适应机场转场“新常 态”,结合民航局方“三基建设”工作要求,将继续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扎实做好基层工作,努力学习新本领,助力机场 “新发展”。

 

机场保障部/袁铁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