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110kV变电站开展倒闸操作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08  返回

2018年9月19日上午10:30,一场紧张有序的倒闸操作竞赛在机场110kV变电站内顺利举行。此次竞赛主题为“保障安全,规范操作,提高效率”,110kV变电站运维人员悉数参 加。

本次倒闸操作竞赛流程共分任务布置、五防预 演、监控后台操作、劳动防护用品穿戴、安全工器具检查、现场实际操作等环节,要求全体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操作流程完成指定的倒闸操作任务。比赛一开始,参赛人员迅速 进入工作状态,在拟票、复诵及检查安全工器具期间认真仔细、详尽规范,在现场实际操作过程中,更是表现出动作熟练,姿势准确;展现出了新时代机场电力人员积极向上的风采。

在今年4月机场110kV变电站投运后,在外聘电力专业运维人员的培训指导下, 机场110kV变电站运维人员的岗位技能水平和安全操作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次倒闸操作竞赛,是对前期带班培训 的有效检验和考核。今后,机场110kV变电站还将持续开展此类劳动竞赛,进一步提高和巩固变电站运维人员的岗位操 作技能,为机场110kV变电站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机场保障部/陈跃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