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对温州机场开展危险品交叉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30  返回

9月27日,民航中南地区 管理局检查组对温州机场开展危险品交叉检查。局方监察员逐条对照最新版危险品安全检查单,通过人员访谈、查阅台帐记录、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执行情 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危险品运输及储存安全管理情况、危险品运输信息宣传告知情况、危险品从业人员培训情况及应急处置情况等。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通报会。监察员通报了检查情况,对温州机场在危险品培训及危险品自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监察员指出,温州机场危险品培 训及自查制度完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危险品安全管理工作职责履行较好,但也存在危险品告示信息不够醒目充分的问题。

会议最后,温州机场危险品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金晓代表集团领导对检查组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本次检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立即研究整改 措施,落实整改工作。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