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领导莅临温州机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30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 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上级、省机场集团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系列要求,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9月27日下午,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 徐树雄一行三人莅临温州机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温州机场肖枫董事长、林 登荣总经理、廖锡峰副总经理和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候机楼人员密集场所, 机坪、围界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情况,并亲临建项目详细了解温州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情况。徐树雄副总经理认为温州机场党委非常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及时传达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在对温州机场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动态中抓安全,突出重点抓安全,全员抓安全,全域抓安全”,并强调施工单位应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杜绝麻痹思 想,紧绷“安全”这根弦,在施工的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拉开了温州机场 2018年国庆节前三个阶段安全大检查的序幕,也是省机场集团对温州机场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动员、部署。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