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公司组织开展航空器非法干扰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30  返回
国庆前夕,安检护卫公司组织开展航空器非法干扰应急实战演练,检验各部门应对非 法干扰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
9月27日14:25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涤新向值班室下达指令,以机场接到刚起飞的某航班上有爆炸物的匿名电话为背景, 启动预案演练。各部接到航班非法干扰信息后,迅速组织力量,开展航班旅客检查、行李检查、道口检查、飞机监护等情况的摸排,处置过程中各部信息通报、材料收集、集结待命、 现场处置、事后恢复等工作妥当、有序。本次演练采取不事先通知的模式,演练过程中临时增设情节增加演练难度,达到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朱涤新主持召开讲评会,公司领导朱乐平、严洁帆及各部参演干部参加 会议。各参演部门依次叙述本部门的应急处置措施及存在的不足。朱涤新要求各部充分利用现有的设备资源,细化职责分工,尽可能缩短信息核查的时间,提升处置效率。
                                                                                                 安检/周艳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