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风雨同行十六载,感谢有您!
---程红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掠影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30  返回

9月27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集团第一 会议室为规划发展部程红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分工会主席王磊主持,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规划发展部部长林天辉以及职能部门代表人员二十多人参加 了欢送会。

图为规划发展部刘娜为“师傅”程红献上鲜花。

王磊首先传达了集团领导对程红同志的祝福,感谢程红同志十六年如一日扎根法务工作岗位,勤勤 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见证了温州机场的成长与发展,也祝愿程红今后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更加丰富。

欢送会简单而温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首先,由接替程红工作的规划发展部新进员工刘娜向程红 献上鲜花,祝愿程红今后生活得更幸福、健康、快乐!

927日恰好又是程红55岁的生日,机关分工会提前委托汉莎航食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与会人员为程红过了一个别样的生日PARTY,期间,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一个PPT,内容涵盖机场建站以来的 变迁和程红的一些工作生活照片,看到那些一起共同度过时光的照片,勾起了大家久违的回忆和心灵上的共鸣。

程红,20031月进入机场工作,在同事们眼中, 她既是一位讲原则、做事认真、一丝不苟的同事,也是一位热心肠的大姐。欢送会上,大家争先恐后地述说衷肠,发展部的几位美女刘娜、吴欢乐、夏曼蓉、陈怡等纷纷发言,回顾往 昔,讲到动容处不禁哽咽。大家心怀不舍但又满怀祝福。

程红情到深处也落下了激动的眼泪,她动情地说,作为一名普通的员工,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坚持原则,坚守本 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机场工作了十多年,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留念,同时非常感谢工会这次的精心安排。

情到深处,程红哽咽了。

机关分工会在欢送会上还为程红安排了一个小惊喜,现场播放了一个事先录制的VCR,里面是工作上的伙伴和程红爱人韩 永奎的祝福。VCR的播出给欢送会再次掀起一个高潮。

亲密的爱人——老韩送来了视频祝福。

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做了总结讲话, 充分肯定了程红同志对机场集团的贡献,感谢程红同志的付出,祝愿程红同志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并希望程红同志能常回机场看看。

图为工会主席周清洁代表机场集团向程红赠送龙泉青瓷纪念盘。

会上,规划发展部部长林天辉代表机关职能部门向程红赠送纪念相册,里面既有程红以往工作生活的留影,更 写满了同事们深深的祝福;集团工会主席周清洁代表机场集团向程红同志颁发退休人员纪念盘。

  最后,在欢送歌中,与会人员 合影留念。

图为当天参加欢送会人员大合影。

                                                                                                                    (办公室 林国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