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来温开展保险业务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03  返回
为更好的规划全集团保险业务,切实发挥整合优势,为各成员机场获取最低的投保价格及最优质的服务,省机场集团财务部会同航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于8月29日赴温专题调研温州机场公司保险投保、保险需求及机场经营风险等情况。机场财务管理部、建设投资公司、资产管理部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温州机场已有投保情况及如何规避经营风险、工程建设风险等方面深入交流。在听取了温州机场公司相关汇报后,省 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潘牣经理及航联保险上海分公司魏强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温州机场公司目前的投保工作,较为全面且有效地转嫁了风险、降低了公司的损失。同时,潘牣经理提出,下步省机场集团将统筹各成员机场的保险需求, 结合其实际经营情况,制定机场定制保险等,以切实发挥全省资源的整合优势。

                                                                     (财务管理部/吴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