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空管站领导拜访肖枫董事长等机场集团领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03  返回

8月27日上午,民航温州空管站党委书记张云江陪同新上任的吴雪莱副站长(主持工作)前来机场集团拜访肖枫董事长等集团领导。机场集团总经理林登荣和副总经理廖锡峰一起参加了会见。

吴雪莱表示,自己初到温州机场,工作刚刚上手,希望机场集团多理解、多支持,空管站将一如既往地在航班放行正常等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也将全力配合机场集团做好管制员培训等机坪移交工作。

肖枫表示,空管和机场本来就是一家人,大家的合作一直非常顺畅和愉快。机坪移交工作进展顺利,非常感谢空管站对管制员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在航班放行正 常方面,近期温州机场正点率偏低,还需空管站尽力支持,机场集团也将配合空管站出台相对应的激励措施。

空管站办公室厉军、机场集团办公室王磊参加了活动。

(办公室/王磊)

    
























空管站党委书记张云江(右二)、副站长(主持工作)吴雪莱(右一)拜访机场集团领导,宾主相谈甚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