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青年党员讲党课展风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30  返回

为激发青年党员活力和学习热情,坚定年轻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8月29日上午,食品党支部青年党员林式崇以“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时代篇章”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 生面的党课。

林式崇同志向参会党员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机场和公司实际,讲述如何把红船精神融入工作,他认为新公司落实红船精神就是要求各部门对岗位流程要多加思考、对岗位实践要勤加学习、对岗位服务要无私奉献。与会党员认真倾听,生动的内容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支部书记和委员对林式崇的党课给予肯定,认为这样的形式值得推广,听众的范围也可以扩大,今后青年党员要多多锻炼,体现支部青年党员的风貌。

参会党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支委传达了《关于开展政治生态建设状况评估报告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