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对标交流增沟通 分享经验促发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28  返回

8月23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易行商务有限公司贵宾服务部经理赵燕一行莅临尊易公司学习交流, 尊易公司副总经理陈治平对来访的兄弟单位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

本次学习交流以贵宾系统操作流程、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为主要内容。在贵宾服务部经理杨竸和副经理陈良彪的引导下,赵燕一行首先参观了崭新的T2候机楼两舱和贵宾楼,对头等舱旅客和贵宾旅客的休息 环境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和了解。随后,尊易公司前台及总调队长分别就两个岗位的服务系统操作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了系统在前期运行中的一些问题和应急对策。在谈及如何提升现场服务质量时,双方单位的队长们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他们就服务心得、管理团队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瞬间拉近了彼 此的距离。

短短一天业务的交流为尊易公司与杭州机场易行公司搭建了沟通往来的桥梁,双方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感情,分 享了好经验、好做法,这将为尊易公司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理念提供更多更广的思路。

            尊易公司/冯 莉 邱彩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