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万科物流江炜总经理专程拜访肖枫董事长洽谈航空物流合作项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27  返回
2018年 8月22日下午,万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炜一行七人,就航空物流项目合作事宜,专程来机场拜访肖枫董事长。陪同拜访和洽谈的还有万科物流投资总监徐琳、高级经理俞剑 斌,浙南万科董事长赵海峰、常务副总经理魏伟、投资总监徐人为,机场集团招商部部长叶胜春等。
    会上,江炜总经理首先简要介绍了万科物流在全国各地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等情况, 并详细推介了万科物流在物流科技和科技物流两方面的创新工作。接着,肖枫董事长着重介绍了民航强省政策举措和温州机场近阶段业务发展、航空物流项目等情况,并指出温州机场 下步将重点关注温州航空筹建和航空物流开发两方面工作。双方围绕航空物流项目的配套、规划、开发和运营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最后,江炜总经理邀请肖董和市有关领导赴万科总部 上海指导工作,参观万科物流最新开发成果,并就航空物流项目合作事宜作进一步磋商。(图/文 招商部 陈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