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董事长肖枫深入安检一线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27  返回

       2018年8月21日,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肖枫深入安检一线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一线员工工作、生活、个人成长、团队建 设等方面的诉求,以及对集团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肖枫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安检一线员工在机场安全发展和T2保障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对员工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逐一回应并作了重要讲话。

       肖枫董事长表示温州机场顺利转场后,T2航站楼以全新形象展示在全市人民面前,各方面的提升获得了较高的社会评价,这都离不开机场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今后,机场集 团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全力做好民航旅客服务和内部员工服务。针对安检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肖枫董事长要求安检护卫公司要把好安全关口,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做 好服务细节,同时积极推进检查流程和设备的创新,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给予旅客更好的服务体验。

      最后,肖枫董事长同安检员工交流了基层锻炼的经历,他强调越是艰苦的地方越是磨练人、锻炼 人、培养人的地方,希望安检员工能够传递这种信念,在安检一线岗位上不断磨练自己,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将安检护卫公司建设成为温州机场的一支“铁军 ”。

      集团工会副主席姚钧、党群工作部部长徐登威、办公室副主任王磊和安检护卫公司领导陪同调 研。
                                    安检/曾庆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