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店铺口香糖下架 助力候机楼环境卫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21  返回
2018年8月20日上午,候机楼管理公司经与T2楼内商户多次协商后,已将副食品经营、餐饮店内销售的口香糖全部下架。
为进一步优化机场环境,提供给旅客高品质的出行体验,避免口香糖在您的旅途中带来的尴尬,诸如口香糖黏住您的脚步、裤子、 对环境卫生带来不良影响,甚至粘住电梯按钮之类的公共设施等,严重的还会造成安全事故。T2新航站楼地面部分采用塑胶地板,一旦掉落口香糖残渣,物理方法极难清理,化学 方法会损伤地面。参考其他机场同行的做法,将候机楼副食品、餐饮店内销售的口香糖全部下架。在这里也呼吁自带口香糖的旅客,口香糖残渣用纸包好再丢入垃圾桶。
温州机场候机楼整洁舒适的乘机环境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也是广大旅客的心愿,我们会一直努力。

                                              候机楼管理公司 /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