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朱潜副总调研温州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17  返回

为深入贯彻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8月15日,省机场集团朱潜副总带队赴温州机场,专题调研机场安全生产、业务工作、商业经营等情况。温州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总经理林登荣、副总经理廖锡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就安全与 服务、业务工作落实、非航业务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在听取了温州机场公司相关汇报后,朱潜副总充分肯定了温州机场公司上半年工作,表示亮点颇多。同时,他就如何推进下步工 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继续围绕年初目标计划、考核、预算开展工作;二是围绕航空主业发展,抓安全生产、抓优质服务、抓正点保障;三是服务于机场发展,合理开发资源,包括生 产、人力、场地等;四是充分按照法律法规,抓体制建设;五是关注机场智能化建设;六是加大应急保障能力建设。

调研期间,朱潜副总一行还实 地参观了T2航站楼,高度评价了新航站楼设计和绿化装饰,对于T2投用两个月以来,安全平稳的日常运行和良好有序的商业氛围予以充分肯定。

省机场集团沈建明、盛华军,杭州机场徐卫等陪同此次调研。(办公室/林国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