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赴杭对标学习城市航站楼业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17  返回

为贯彻落实省机场集团全面对标管理工作要求,促进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火车南站航站楼对标管理工作科学 开展并扎实推进,2018年8月10日,实业公司林静副总经理带队,一 行4人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火车东站航站楼进行对标管理工作的学习。

据介绍,自2014年7月15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火车东站城市航站楼正式投入运营以来,短短4年时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已陆续开通10个城市航站楼。其发展速度之 快、覆盖范围之广,让人为之惊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火车东站城市航站楼作为全省首个城市航站楼,有着完善的运行流程和丰富的运营经验。
    考察中,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城市航站楼负责人赵一静副经理,详细介绍了最初的城市航站楼规划选址、投资方的建设出资、外包单位日常监 管考核、航站楼日常运营流程和服务质量建设等,带领学习人员现场了解了值机办理、行李托运、休息候车及机场巴士等多项服务功能,实地演练了城市航站楼的整个乘机流程,耐心 讲解了每一个运营过程中的小细节,让学习人员直观地了解城市航站楼的运行流程。
    短暂的学习,让人员对试运营中的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火车南站航站楼与先进机场的航站楼进行了比较分析,看到了差距,开始思考、探寻并推进 不断缩小差距的方法、举措。(实业/金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