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诚于心,诺于行---温州机场地服公司开展“8•8诚信日”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17  返回

每年的8月8日是温州诚信日,为了让诚信意识深入人心,更好推进温州机场信用建设,地服公司的悦翼班组协同彩虹班组、臻新班组 开展了以“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为主题的诚信日宣传活动。

8月8日上午,地服人员在T2航站楼设立诚信日宣传台,现场发放《安全乘机,“诚”行天下》宣传单和 宣传扇子,为旅客带去有关诚信的文明宣传。该宣传单通过插画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更形象的为在场旅客解答安全乘机、延误处置、旅客投诉渠道等方面的问题。地服人员向旅客宣传 了孕妇婴儿乘机的要求,行李运输赔偿规定,航班延误的新规定 及旅客特定严重失信行为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有关制度,进一步向旅客宣传法制民航信用民航知识,让旅客认识到携带危险品、违禁品上航空器,冲击柜台,登机口行为都将受到法律惩罚,倡导旅客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和出行习惯,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意识,与民航人共同维护“信 用”民航。同时,为了进一步体现诚信服务,维护 消费者权益,地服人员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构建知法懂法守法的管理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保障 航班安全正点。

“诚于心,诺于行”——开展的此次活动促 进了航空诚信安全方面知识的普及,一方面提高了地服人员的诚信服务意识,进一步履行了向社会公布的服务承诺,另一方面也增进了旅客对民航服务工作的理解和信任,认识到合理维权,珍惜信用的重要性,有利于进一步树立起“诚信机场 ”的良好形象,助推信用温州建设。(地服公司/蔡建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