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客运站售票“机器代人”项目初显成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15  返回

        

    在经过两个多月的运行后,实业公司对标管理项目 ——汽运分公司客运站售票“机器代人”项目初显成效。据统计,自转场T2两个月以来,机场临时客运站投入的8台自助售票机共销售14条地面班线 客票37756张,占总销售客票的28.9%。
    此前,实业公司为扎实推进对标管理工作,成立对标管理工 作组并结合旅客服务需求、转场T2后新临时客运站投用契机,选定了“客运站售票‘机器代人’”等对标项目,明确了项目的 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实施路径。
    汽运分公司作为该项目具体实施部门,于3月份组织管理人 员前往杭州机场考察客运站运行情况,学习其运转流程和自助售票机相关事宜;5-6月份,完成了自助售票机购置并组织了自 助售票机的使用培训,有效地保障了自助售票的按期投用。
转场之初,汽运分公司通过制作宣传“易拉宝 ”,主动安排人员并积极协调各班线引导员配合,加大自助售票业务宣传李素,加强自助购票引导管理,切实减少旅客购票排队时间,提升了项目服务水平。
    按照计划,实业公司还将于近期安排相关人员前往杭州自助售票机设备厂家,系统学习 自助售票机操作流程;同时,对接浙江恒生长运网络科 技公司等,了解开通网上售票业务相关事宜,以便进一 步深化客票销售对标管理。    (实业/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