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领导携汉莎航食人员走访广州南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14  返回

近日,温州机场副总经理廖锡峰携集团规划发展部和汉莎航食领导及相关人员,走访了南航集团下属航食生产企业广州南联。随着南航股份食品部的改制,按照目前的职能划分,广州南联既担负着所有南航系航班的餐食保障任务,同时也担负南航航班在外站配餐的计划下达,此行目的明确,就是旨在提高南航航班在温州机场配餐的覆盖率。

分析数据、强调安全、提出要求、互通有无……双方在南联办公区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真挚的会谈,中午温州机场客人还有幸尝试了南联特色的机上餐食品鉴,并对餐食样本一一打 分。

通过走访,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相信温州航食在将来与南航、与南联有更加深化的交流和合作。广州南联党委书记刘嘉、港方副总石保禄、以及市场发展部、安全标准部、服务质量部等部门的领导陪同参加。(食品/王伟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