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举行公司级新员工培训,助力员工融入机场大家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14  返回

为了让新员工了解企业文化、掌握民航安全知识并尽快融入机场这个大家庭,8月8至10日,温州机场集团举行2018年第2期公司级新员工培训,来自现场指挥中心、机务维修公司、安检护卫公司等部门的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既有企业文化类课程,如民航知识和机场概况、机场服务质量等;也有安全类课程,如机 场安全、应急救援、机坪运行、消防安全和民航安保等;还有与员工个人息息相关的企业规章制度和薪酬、社保与福利等。所有课程均由机场内部培训师和业务骨干讲解。各位讲师备 课认真,授课细致、全面,通过案例分享巩固所授知识,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获得了好评。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交流互动,均以高分通过了综合课程考试和民航安保课程考 试。

此次培训为新员工融入机场大家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也为他们即将开始在温州机场的工作奠定基 础,鼓足干劲!

人力资源部/吴旭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