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王敏董事长调研温州机场土地规划利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13  返回

    8月6日上午,省机场集团董 事长、党委书记王敏在温州机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枫、总经理林登荣和副书记周义的陪同下,调研温州机场土地规划利用情况。

     在温州机场塔台,王敏董事长观看了机场全貌,并听取了温州机场公司肖枫董事长关于温州机场总规概况以及 “十三五”规划中期修编情况的汇报。王敏对温州机场的总体规划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温州机场的规划富有远见,同时又切实可行。尤其是听到温州机场公 司准备对交通枢纽综合体的功能进行优化调整,增加值机等功能进而提升T2航站楼远期旅客保障能力时,对此表示高度 赞赏。并对温州机场第二条跑道的建设和温州机场扩建工程项目部分功能的变更提出指导性意见。肖枫表示会在规划修编中予以采纳和落实。

    期间,王敏还会见了民航温州空管站站长陈敏和副站长洪中华,代表省机场集团感谢温州空管站对温州机场公 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登上塔台指挥室,慰问在岗的空中管制员。

    省机场集团办公室主任沈钢等全程陪同调研慰问。(办公室/王磊)


肖枫向王敏董事长介绍交通枢纽综合体优化思路


肖枫等温州公司班子成员向王敏董事长介绍规划修编


王敏和温州空管站领导交流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