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公司王敏董事长赴温州机场生产一线“送清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08  返回
       当前正值高 温季节,又是暑运繁忙时期,对于转场T2不久的温州机场来说,今年的外场高温作业线相比往年大大拉长,一线员工尤其是在机坪工作的员工非常辛苦,为了向坚守在 高温战线上的员工表示感谢,切实维护高温天气环境下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做好高温慰问工作,表达省机场集团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和爱护,8月6日中午,省 机场集团公司王敏董事长等领导在温州机场董事长肖枫、总经理林登荣、党委副书记周义以及工会主席周清洁、副主席姚钧的陪同下,前往安检、地服、货站、机务等部门,慰问高温 下坚守岗位的机坪生产一线员工。
       王敏董事长 等领导每到一处,就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交谈,了解防暑降温工作和暑运安全生产情况,赞扬他们不畏酷署、坚守岗位,保证航班安全正常运行的劳动精神,亲自将消暑饮料等高温慰 问品递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并代表省机场集团党委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务必要注意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
       这次高温慰 问是省机场集团公司成立后,王敏董事长首次亲临温州机场一线“送清凉”,陪同到温慰问的还有省集团办公室主任沈刚和团委副书记赵怡等领导,温州机场一线员工都很激动,在感谢领导关怀和慰问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克服困难,战胜高温,全力投入到暑运安全生产工作中去。
 

1533690703597035733.jpg


 
 
                                                                                                                                             文/黄克文   图/邹家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