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城市规划院来集团沟通温州东站规划事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03  返回

       8月2日上午,集团总经理林登荣接待了温州城市规划院一行,并召开机场周边区域综合交通规划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相关高铁温州东站初步规划、机场陆侧交 通组织布局、交通枢纽综合体项目的介绍,双方就如何提高有限土地资源高效利用,如何更好实现“空铁一体化”展开广泛、深入探讨。

       林登荣指出,当前温州机场按照总体规划布局,如火如荼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但机场周边区域地面 交通矛盾日益凸显。林登荣强调,高铁温州东站规划要从交通组织、城市设计、人流物流三个方面综合考虑,要与温州机场各项功能规划布局互融互通,双方应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 及时、有效地对接信息,互利共赢,共同为温州东部综合交通枢纽谋好篇、开好局。

       集团办公室滕子舟、规划发展部刘刚、建设投资公司吴时忠、陆连富、孙宝玉参加会议。(办公室/林国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