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保障部积极改造T1机位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02  返回

        根据T2航站楼转场后的机坪运行情况,结合机场T1国际厅改造、T2转场后机型变化、机位需调整的实际情况,机场保障部积极对照《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的要求,编制机位标记牌改造方案并实 施改造升级。

        7月24日起,保障部飞管科助航灯光队积极配合深圳建兴航空光电有限公司,对T1候机楼标记牌经纬度坐标进行重新张贴,并修补破损标记牌。由于当前正值大暑节气,室外烈日炎炎,机位牌悬挂高度又高,为保证 机位牌能尽快改造完毕,保障部灯光队员们不辞辛劳,一丝不苟地对每一块标记牌进行核对及张贴。

       经过灯光队员与厂家人员的努力,于7月28日基本完成了机位标记牌的改造工作。经过这次改造升 级,更加印证了灯光队全体队员的团结协作能力,使航空器在停机坪运行有了更准确的指引。

                                                                                                                                                                机场保障部/朱绮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