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党支部召开“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总结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02  返回
        7月31日下午,货站党支部召开 “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总结会,回顾和总结了七月份开展的各项活动。重点对“做一次对接”和 “做一次测算”活动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做一次对接 ”是支部党员与员工全面对接,以支委对接党员、党员对接团员、群众的形式全覆盖到每位员工。支部23名党员分头行动,听取和记录公司270余名员工意见建议、 困难等,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员工实际困难。下一步支委将讨论进行针对性帮扶。
      “做一次测算 ”是一次紧贴当前双机坪运行实际开展的流程优化测算活动,支部将现有流程按节点分割成货物交接、配载、二次复核、出仓、机坪运输,以及行李交接、装载卸机等 12个“微课题”,支部党员认领测算任务,到一线操作现场进行测算,支部对测算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寻找优化空间。会议在测算数据的基础上,讨论总 结出了以COBT时间为基准的航班操作时间轴,起草制定了公司航班安全正点制度,为公司提升航班正点工作,也为搬迁新货运区后流程调整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
       除以上活动外,支部“红七 月”活动还包括“送一次清凉”“提一个合理化建议”“做一次走访慰问 ”“听一次老同志分享”等在内的七个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支部和党员干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心聚力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货站公司/李铭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