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争分夺秒12小时——温州汉莎食品有限公司新楼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01  返回

       2018年6月1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完美完成了转场任务,向 千万级机场迈进了结实的一大步。为紧随集团这种蓬勃发展的势头,在全体员工众志成城的共同努力下,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的搬迁工作现已于2018年7月18日圆满结束,全体员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家!

       在生产保障不停产的前提下,实际上留给生产车间搬迁的时间只有12小时,即完成当日航班保障后立即启动搬迁工作,次日在新楼立刻投入当日航班保障工作。在这为期半天的车间搬迁过程中,各部门 员工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搬迁计划,稳步推进,逐步落实。

       如此高的工作效率离不开制定的精密搬迁计划和员工严格有序的执行搬迁任务以及大量提前准备的工作。 在搬迁准备过程中厨翼班组全体组员放弃休息,主动上班,搬迁当天有所有组员坚守一线,顾不上吃饭、喝水,甚至有部分领导干部和员工带病坚守一线。厨翼班组的最后一个车间搬 迁工作在18日凌晨3点基本完成,不到7点所有组员就又投入到了新航食楼的生产保障中去了。

       回首那争分夺秒的一夜,温州汉莎航食以惊人的速度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如此高的执行力充分体现出 了温州汉莎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归属感,使人对新公司、新食品大楼的未来充满了信心。(食品/陈 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