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卓越班组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01  返回

       赤日炎炎,高温烘烤。7月26日,温州汉莎航食卓越班组在新食品楼开展技能比武劳动竞赛。以食品车配送保障时突发故障紧急处置为竞赛科目,比 拼班组成员防突处突、快速反应、协调配合能力和处置方法,搭建交流平台,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老带新,强带弱,实现经验交流和技术分享,航机部共35名班组成员参赛。

       上午8:50分比武竞赛开始,一辆食品车(浙C166)配送中突发故障,需要启 动紧急撤离预案并实施手动撤离,再将故障车剩余餐食倒车至救援车辆,比作风、比技能、比毅力、比规范。从日常保障实际出发,以赛促训,积累保障经验,检验小组实力,经过激 烈角逐,评委打分,最终决出了本次竞赛的名次。丰富安全文化内涵,打基础,提技能,营造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引领习惯养成,驱动品质提升,提高安全裕度。

       夏季高温、雷电、暴雨既是暑运保障的主旋律,也是食品车故障频现的高发期。不断提升班组成员 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查找不足,完善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上下沟通协调的联动机制,以转场新食品楼、合营公司正式运营为 新起点,齐心协力打赢暑运和雷雨季节的“年中考”,用汗水和坚守为安全正点保障护航。(食品/石正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