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彩虹班组的“英语微课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31  返回

       英语是国际语言,机场又是对外服务的形象窗口,彩虹班组为提高英语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改善自我形 象,积极开展英语微课堂活动。

       一眨眼,又到了一周周末的晚上八点整,彩虹英语微课堂开课啦!本次是彩虹英语微课堂第十期的课程, 内容是关于旅客来温州旅游怎么介绍景点的应用英语。“A:Excuse me ,This is my firt time to visit Wenzhou.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for a visitor to see in your city?B:How long will you stay here?A:I plan to...”英语老师给班组成员模拟了一段情景对 话,然后解析词语词性,如何组词、如何搭配、如何应用解析得非常仔细。班组成员们也积极发言,交作业,英语水平好一点的同学学起来自然不费力,英语基础差的同学学起来相对 费力一点,如“村长”同学的“乡土味”英语就把大家都逗乐了,但没人是胆怯不敢说的。从第一期的大家羞于发音,不敢说, 到现在大家的积极踊跃发音,大声朗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彩虹班组积极学习英语应用和口语水平是对提高自身服务素质的努力追求,也是今年积极争创 “全国巾帼文明岗”的活动举措之一;希望通过坚持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培训,不断创新改进服务方式,让旅客乘机体验更加舒适便捷。(地服服务部/林丽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