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T2餐饮价格的另一个视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31  返回
      自6月1日温州机场T2航站楼投用以来,不但给乘机旅客提供了舒适的乘机环境,候机楼餐饮也呈现给大家一个亲民、平价的印 象。
       和T1航站楼相比,明显的区别就是T2航站楼餐饮店数量由5家增加到12家,副食品店铺由7家增加到12家,同时肯德基、 一鸣鲜奶等年轻人喜爱的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入驻也给餐饮竞争带来了活力。每当饭点,总能看到行色匆匆,身穿机场工作服的员工在T2就餐的情景。据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25日 仅员工在T2候机楼餐饮店消费次数达10000多人次,平均每天有200多位机场职工在和对内供应的员工食堂用餐比较后,感觉品种丰富、费用差距不大而选择在T2航站楼对 外营业的餐厅就餐。从这个视角来看,可见T2航站楼餐食的价格及味道非常受职工的欢迎。
       候管公司定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餐饮价格管理。一个吸引职工就餐的T2航站楼餐饮,也一定能服务好旅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