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市打私与海防口岸办专职副主任黄宗恳调研温州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27  返回

      7月23日下午,市打私与海防口岸管理办公 室专职副主任黄宗恳一行3人赴温州机场实地调研温州机场T1航站楼改扩建工作。温州机场副总经理阮长青以及发展部、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宗恳副主任实地查看了现国际厅旅检现场及T1航站楼拟改扩建区域,全面了解改扩建工程相关情况。T1航站楼改造工程总投资约3亿元,拟将原2.8万平方米的T1航站楼改造为国际厅,以2025年为目标年,设计能力满足年吞吐国际旅客182万人 次的需求。现已委托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完成国际联检流程设计初步方案,目前正征求各入驻单位包括口岸签证签注处意见。7月20日,副总经理阮长青已向黄副主 任专题汇报过T1航站楼改扩建前期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黄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温州机场在推进国际(地区)航站楼改造、加大硬件设施投入、优化旅客出行流程、提升航 空口岸通关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市口岸办将在近期召开会议,帮助温州机场积极协调联检单位,结合航站楼实际情况完成《国际联检流程设计初步方案》最终意见征求,加快推动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建设,为温州机场打造大型国际机场奠定硬件基础。

                                                                                                                           规划发展部/陈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