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董事长肖枫会见南山航空产业集团总裁吴龙学一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27  返回

       2018年7月19日,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肖枫会见南山航空产业集团总 裁、青岛航空党委书记吴龙学一行,双方就青岛航空在温设立过夜基地、投放过夜飞机等事宜进行洽谈。青岛航空副总裁曾庆艺、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廖锡峰等参加洽谈。

       会上,吴总裁简要介绍了南山集团和青岛航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指出,温州区域经济发达,航空市场客源丰 富,青岛航空航线发展战略与温州机场航线网络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于换季前后在温州机场投放1-2架过夜飞机,执飞温州至长沙、南宁、太原、呼和、绵阳等地航班。

       肖董事长对吴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机场生产发展、航线网络、综合交通、通用航空、航空物流及T2航站楼等情况。他指出,青岛航空作为一家新成立航空公司,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相信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目前,青 岛航空在温执飞温州-烟台航班,整体运营情况良好。他表示,将积极支持青岛航空在温设立过夜基地、投放过夜飞机,围 绕温州规划航线网络、编排航线航班,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温州航空市场发展,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青岛航空是南山集团旗下从事航空运输相关产业经营的公司,于2013年6月6日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2014年4月26日顺利实现首航。目前,青岛航空已拥有14架A320-200型飞机,执飞青岛至北京、成都、哈尔滨、海拉尔、 长沙、南京、银川、贵阳、南宁、西安、兰州、敦煌、乌鲁木齐、泉州、昆明、天津等20余条航线,开设烟台外站基地, 航线网络涉及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地区,航线布局进一步清晰。到2020年,青岛航空机队规模预计达到50余架。 

                                                 规划发展部/文 

 [打印]  [关闭]